我想我在不PO.文!..大家一定想說我是不是已經消身匿跡..

這是前幾個禮拜~還是個很熱的秋天....(怪怪!!現在卻比較冷)....
我們一家子又去鶯歌了!!可能是不知道往哪去~所以時常去鶯歌..走走逛逛也覺得很開心..
吃吃喝呵也覺得很有趣~^^


...........................................................................................

上面那張相片...我覺得很..棒!!
因為心裡有多一些的感觸.......

富貴是指什麼呢??.........覺得
人的一生中有好多階段..幼兒時期,兒童期,青少年時期, 壯年時期
再來接著中年..老年
............................................................................
好像~最後終究希望能擁有"富貴"...
也是夢想....但是卻有點難達到自己的目標



你看這玩偶多可愛...也讓我覺得!!好悠閒又輕鬆恰意的"味道""
這也是我好久沒有享受到的"味道"

但是我偷偷閉起眼睛...彷彿...聽到池塘錦魚拍打水面聲!!...真好阿!!



我還是適合山....適合水....適合綠
因為~看了好爽快!

沒想到!我在鶯歌陶瓷老街都沒拍陶瓷
因為~拍太多了!!大家其實也都知道了

.................................................................................................................................





這兩位大哥唱歌~~很吸引我家兩個老大!!!哈~~我叫都叫不走!!



兩姐弟最大的收穫竟然不是陶瓷玩物~竟是一人一個玩具!!


有沒有囂張!!老街像是他們的!!


哈~~

.............................點我去看看相簿...............................

2008鶯歌七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