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自己很感性~也常常覺得自己很孤單!!
因為其實..自己算是很單純的人(有人這樣說自己的嗎?)

我~天使媽媽在我結束學生生涯!!沒多久
便踏入禮堂...日子也很美滿~因為接踵而來是!!擁有兩個如天使般的孩子!!我愛他們~


一向..看起來很外向活潑的我..常常回想單身時的我....也覺得很好
當時參加好多社團..讓我的日子很多彩~但是
時間的轉變!~我的腦袋變了!!常覺得自己很孤單...
也覺得自己的好朋友不太能了解我..因為他們沒有結婚沒有孩子沒有老公(雖然有男友)
但是心境是不同的!!......

所以常常覺得~心事沒人能懂..

...............................................................................................................

幾度在BLOG寫了一些"心事"...但是最後又刪掉了...直到上次看到Jane的文章
讓我喜歡上Jane的個性......也讓我覺得!!有BLOG真好..
因為有了朋友相伴!!延伸至現實上的朋友!!所以
心理好像有點寄託!!!常常孩子睡著時~看到格友的留言
覺得好開心!!也覺得窩心~一言一語總覺得..窩心


....................................................................................................................

前幾天...接到遠從美國的小米來電!!心裡真是開心極了!!也告訴老公說!!沒想到寫BLOG
可以擁有吶麼遠的"朋友"........掉下了眼淚
老公說!!!吼~~很38ㄋㄟ...

因為那頭的聲音~還蠻好聽的!!!不像大辣辣的大小姐!!可是溫柔可人聲!!
小米可體驗到我~說電話的功力了吧!!~長舌婦一個

又接到AMY咪的關懷來電!!~真的想說愛你
AMY是我當初好好寫BLOG的動力~因為她的個性讓人很好親近~

....................................................................................................................................
SC阿Vivkie!沒想到可以讓人著麼Match~又這麼善解人意!!
..
..
怎麼光光做個皂~外加做個格...可以有這麼多朋友!!
一串的人!!我寫都寫不完的!!!

只想說!~我開心擁有格~擁有朋友!!

........................................................................
我那爭氣的兒子!最近身體很好~希望我的用心!!
它能健康長大!!....拜託給我長胖一點!!....拜託!!!~~




這插畫美嗎??我很喜歡....分享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