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家裡每天都會壓上一壺柳丁...
收集的柳丁種子真的很多!!
不種實在是很可惜~~

光排這種子!就挺費時間的!!我排到都"度估"了!!



這是我過年前種的!!我種了兩盆~!!
每天我都噴水~這種子也泡水!!每天都換水!!


加了小石頭..但是不是麥飯石!!


我每天噴水~~每天望阿望
望它發芽~~但是有些種子卻發霉了!!
有的種子發芽了~有的卻遲遲不發芽~

最後~我打這兩盆丟了!!!再從種吧!!

但是這照片~我覺得挺不錯的!!
是嗎!??

.......................................................................................

.................心裡有些話.........

種子一個一個發芽覺得好棒~那感覺很簡單
也有一種很奇妙的開心

最近~我好開心!!
我覺得很多事~都是可以掌握的
只是需要時間!!只要我想要~

後來~我的柳丁樹!漲的好美~現在
我更細心照顧她!!我雖然花時間失敗
也花時間等待!!但是~最後的結果
我擁有我想要的!!很棒的柳丁森林!

等待我拍我的柳丁森林!!我讓你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