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做點心的心情來做皂
放點玫瑰香放點小薄片

隨著我的呼吸~蔓延整個空氣
..............................................................................




 


這塊皂我和蓁蓁一起完成的
從頭到尾一起完成~~沒想到孩子會這麼開心!!以前一直擔心孩子會受傷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蓁蓁碰倒鹼~~一切都很順利呢!!!

..........................................................................................................

捲心酥和扇子薄片..都是用修皂器刨的~真的好玩
蓁蓁玩的最高興!!連蓁蓁都會捲捲心酥.但是扇子還要再多加油呢!!




母乳皂會越洗越上癮!上一批母乳皂...身旁一塊都沒有
母乳皂的接受度可是越來越高了呢!!

這次調色並不是我要的色調!!因為加了母乳
完全在控制之外~~




剛打完皂脫模的第一天!!那顏色簡直是嚇我一跳~覺得醜畢了!!不是我要的樣子
中間的白色線條,是【第17皂℃】寶貝金盞花...母乳皂  的修邊磨碎的
切皂時很怕它分離!!

做皂讓人很快樂,但是切皂會讓人很highㄋㄟ~
沒切之前都在想那切出來的樣子~都很興奮
每一次都覺得好好玩!


娟~~你看!!現在不一樣囉!!你上次看到時跟現在又不一樣囉!!!
熟成之後的樣子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把它關起來一個多月才打開來看這塊皂~
沒想到~顏色都變了呢!!




我的失憶症又犯~加上粗線條傻脫個性
紀錄配方的紙張~也不知道跑到哪去!!

連加什麼粉都忘的一乾二淨!我實在覺得我的腦袋該換一顆!!
不然我現在醫治我的失憶症,醫到好都老了~

但是說實在的!!昨天想說把這皂拿來洗澎澎
真的下不了手耶!!捨不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