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8.07.......
我們來到台北高空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
起初聽到這名子讓我覺很好奇!!!因為很好玩~它的文宣也很有趣!!
所以把名片給PO上來給大家看看!!!!~


.................................................................................................................................................................


能去這"鳥地方"~~真的是很開心耶!!
因為認真工作!!所以達成資格的人可以參加這小宴會!!!

參加的人要穿著小禮服!~或正式服裝
但是我比較保守!還是穿著...普通正式!!!因為我會害羞!!不好意穿著禮服走在信義區!!

  

為了要去這景觀餐廳....在台北101迷路好久
原來要從台北101辦公大樓那棟二樓進入~~要搭電梯到60樓在轉電梯到85樓



這是電梯裡的樣子!!都是鏡子讓我有點興奮
我最愛照鏡子!!所以來一張相片...ㄏ

旁邊那是我媽媽!!拍謝!!被切一半!!沒辦法啦!!
有電梯的只有一張!~




這是電梯到60樓時轉到85樓時的地方~
右邊是單數樓,左邊是雙數樓


   
這是鳥地方的入口!!有沒有給他很有FU~~~~~



位於高處!!覺得亮到不行~~好刺眼!!ㄏ
餐廳裡有人演奏薩克斯風~~只可惜我們在包廂裡面!沒有享受到薩克斯風的薰陶~





不用說!就知道這第一道點心有多好吃~~你看看我家蓁蓁的吃像!!多好吃阿!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這美食有多好吃耶!!!因為我本來就很好餵~~
所以我通通都覺得很好吃~~~~不過我吃的主餐是那隻雞!!我哪吃的下阿~~~天ㄚ

不過我看到我身旁夥伴的豬腳!!!我就不覺得我的雞很誇張了!!!(雞下面那張圖)
很大一塊!!!!保證吃完肚皮撐死!!!~~

不過一切都很浪漫!!!我慢慢吃~慢慢吃~~~快完



不過最棒的是...有人為我們唱歌!!好美歐~
一切真的都很美好!!!!
猜猜歌唱者是誰??...................................王中平的妹妹!!!好聽ㄉ不得了!!!
神韻跟音色都跟王中平像極了!!!只是換了個性別!~

我喜歡這樣的宴會!!!
我要去定一套禮服~為下一次作準備!!!哈~~哈!!亮晶晶那種~


......................................................................................................................................................

天ㄚ!!這是我整理最久一次的文章~~要我的命
有點亂七八糟~原諒我!我想睡覺囉!!!

PS~我的捲毛變的有點直...但是我放棄補燙...因為我怕我的頭髮分岔
但是有捲就好!!!我還是很喜歡!~
下次聚會在看看本人麻!!~
要人家秀本人照.....粉奇怪ㄋㄟ!!
吼~


..............................................................................
蓁蓁現在出門都跟我搶相機拍照!!~
蓁蓁拍照技術也有很大的進步呢!!很有意境歐...
下面是蓁蓁拍的影子!!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