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南瓜種起來這麼可愛吧!!
前天媽媽去市場買了顆南瓜 ,讓我想起去年我種了好多盆可愛的南瓜!

也有了些心得!~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種小植物~當初想拿南瓜來種,是因為山上種的南瓜好吃
要把籽挖下來好隔年再種

沒想到太多種籽了!所以把它拿來種在盆子裡 ,沒想到整個發芽起來~真的是可愛極了~





我記得我來去種了有7盆吧!~
因為很快就發芽了~約一個多禮拜,冒芽時一窩峰的長.但是維持不太久
大約撐二個月而已!

可是很有趣!!~南瓜給我ㄧ種很特殊的感覺!!~乾乾淨淨的!
一大把的白白的身長~又很樸素,而且會發出一種瓜葉的刺鼻味...就像.....一種田園味




這是我客人種的(上圖)
因為種子比較少...所以葉子會大一點....超級粉嫩的葉子.還毛毛的!
讓我很想把它拔來吃掉!!只是不太確定可不可以吃!!所以沒這樣做~因為
味道很像大豆苗的感覺..






這一小盆~好棒的FU~!喜歡嗎?

.........................................................................................................

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