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為什麼
自從生了蓁蓁之後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回想起來~好像就懷孕時最輕鬆了!!但輕鬆洽意的時間只有短短10個月

從蓁蓁滾瓜落地時...家裡真的變的好熱鬧
簡直忙不過來...尤其對我這個新手媽媽來說!!~簡直是只能用哭來解決

孩子一天一天長大!!
而我也開始跟著一群媽媽說著媽媽經...(其實能說媽媽經, 還真快樂!)
說東西南北~說天說地,聊著男人一直覺得很無聊的話題!!
但是很奇怪!~這無聊的話題卻能讓我很津津樂道...也結交的一些像我這樣的媽媽!
同時也為孩子拓展了孩子的人際關係~





滿週歲,兩歲,三歲,四歲,五歲, 六歲
中間還送給蓁蓁一個弟弟..

兩個孩子的身心磨練~實在常常讓我自己佩服自己
尤其是逞罰他們姐弟兩時...發狠時的可怕..事後常讓我覺得好像後母歐!!
很佩服自己拿起小棍子揮打孩子時~怎麼打下去的!!
事後都好捨不得..
但朋友卻還覺得我對孩子太過寬鬆,過於民主~~


嚴格媽媽,民主家庭,家庭教育,跟的上潮流,黃臉婆,好多事把我的腦袋裝的滿滿的!!



但是就在7/24那天,蓁蓁畢業典禮中
看著孩子的爸帶孩子上台...我的腦袋都空了
滿滿的淚水裝滿腦子..從眼中溢出..

我的孩子.又長大了!

這天真的!~我的孩子..又長大了
..
..
我好開心!好感動!



靜靜的想~

..
下一個階段要開始了!

加油歐~每一次的"長大"
對妳!對媽媽!都很重要~加油喲!!

...............................................................................

(當媽的都會被孩子給逼老!!!好像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