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品: 
橄欖油 /米糠油 / 椰子油 / 棕櫚油/蓖麻油/ 葵花油

添加:

全母乳
粽合水果香

打皂日:2009/9/7



...............................................................................................................

最近又起了皂瘋!
這都要感謝我的舅婆阿!!舅婆希望我能幫他打一條皂
只因為她有一瓶好棒的橄欖油~

我的皂具也應該來個大掃除了!
唉阿!!~~

打皂就打皂!~但組覺得應該再敗些工具才算是有個好起頭~
也難怪很多人說!~做皂可是一個不歸路阿!!~^^

但是很久沒這麼痛快囉!!~


家裏總習慣有個花!~雖然我對花過敏
就算遠遠望著!也覺得舒服

但是!!~這菊,好像跟炭的黑
很對稱~~更是對比

也顯的出她的潔淨!美~




一直以來都愛炭!!接觸過炭的皮膚
會滑嫩好久~~所以我特別喜愛

這母乳在冰庫裡好久了!!~我一直都把它當作是寶
希望給予更加倍的呵護

......................................................................................................




真的要謝謝Vickie SC
在我鬧皂荒的時候..給我這個皂災戶!!

我想我在不打些皂回饋
我可對不起我良心阿!!~









                                                       點我去看看吧~看看天使媽媽的世界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