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油 /可可脂/ 椰子油 
     棕櫚油/蓖麻油/ 介花油

添加:新鮮南瓜汁/濃情巧克力/可可粉/Vite. E
【梨花朵朵芬芳】







每年四月山上南瓜盛產.......
家裡總會有大大小小及各式各樣南瓜,山上的南瓜也是特別的甜美!

一向不愛吃南瓜的我,把南瓜變些花樣,放到濃湯裡,
做成南瓜泥,更棒的是南瓜蔬果汁,為了就是把不愛吃的南瓜放到我跟孩子的肚子裡
因為南瓜的價值,可是非同小可!

既然有這麼多的南瓜,當然不會忘了一定要入皂囉!!
只可惜入皂後那鮮豔的色彩也會隨著時間而蛻變!!
所以添加胡蘿蔔素...
給了南瓜色!!













這個皂寶寶添加很多巧克力
所以顏色濃了很多~~

巧克力的滋養度很好~聽說還可以直接敷在臉上(我是不敢啦!!)
所以添加在皂寶裡,會很保濕的





之前已打了一塊牛奶巧克力皂洗感好溫和及舒服

所以很期待這塊添加可可脂還有巧克力的洗感

不過真的沒讓我失望!!
好溫和.....



這塊皂本來醜醜的!!被我給修修修
最後成這個模樣
洗感也讓我很喜歡....冬天皮在癢的我......
粉好用呢!!(.........哈ING)











以前....並不是很喜歡搓皂球球.....
因為懶嘛~~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特別喜歡搓球球!!
覺得球球的變化好大呢
給皂寶寶很多有趣的變化
所以最近搓了好多球球,收集起來也覺得挺有趣的
像一推彈珠....哈










【發呆】

2009..12.5
早上,一如往常的掀開棉被起床

廁所的小窗照進一道署光
空氣的溫度也隨著陽光
溫暖一些

一起床便被窗縫透出來的陽光,溫柔的打醒
這樣是件很奢侈的事,尤其在著有點寒冷的冬天

走在路上假使能遇見讓眼睛睜不開的陽光,視覺暫留的朦朧
讓我猶如偶像劇裡頭的路人,可以漫步在猶如仙境的空氣中
是一種幸福




安靜,是我最喜歡的時間停留
今天很特別,風吹過來感覺冷颼颼,但空氣摻雜著溫度,拂過臉頰
這樣好舒服


斜眼目光一轍,走廊一盆一盆不知名的葉樹,倚著影子,
...........................................這時,發呆是我最喜歡做的事了

對著一樣東西看,眼睛外是模糊,眼睛裡是清楚
而腦袋裡都是空的!..........這樣片刻
好享受歐!



幾分鐘的放空,卻給我8分輕鬆
這樣想想....發呆是種好事

在都市叢林中,隨處人來人往,能安靜片刻是件好事
能好好發呆是好事,能腦袋空空是好事

自己營造安靜,配著一杯熱熱的烏龍茶
定焦的片刻,想想真有趣

原來,一直都沒發現,發呆這麼好
難怪常常看到許多人,安靜的一個人
雙眼無神但卻有著定焦的片刻

原來
他....正在享受
享受這樣特別的感覺。

我喜歡發呆!!




分享

                                                 


點我去看看吧~看看天使媽媽的世界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