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真可惡!~

 

常常看新聞時聽到詐騙集團利用各種方法拐騙老弱婦孺,騙乾淨他們的一生積蓄,

沒想到,這種是竟然會發生在我親人身邊



................................................................................................


前幾天婆婆突然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大阿姨存在郵局的錢都被領光了!

我一下子一頭霧水搞不清狀況,心裡真的很擔心

雖然大阿姨已經72歲,但是身體健康的阿姨可是活力十足!!腦袋很清晰,

前幾天大阿姨說要去西門町附近的遠東醫院抽血做身體檢查,回家時,在公車站牌那等公車


大阿姨描述,有一個中年女子走過來問她往中和的路如何走,在問路的同時搭了她的肩膀!

再來~一切都變模糊了!!!荒繆的事也接連發生。


那個中年婦女把大阿姨戴上她的車,車裡有1男1女,便開始洗腦,之後就聽從他們的話語,

就這樣,大阿姨被帶回家拿了印章,存摺,更扯的是,連定存的單子都不會忘記拿!

大阿姨的腦子被洗的好乾淨!!~

就這樣詐騙的壞人載著大阿姨去了郵局.....領錢

在領錢的過程當中,郵局櫃檯人員發現苗頭不對,極力阻止

甚至還報了警,警察還來了現場~大阿姨還直說:『他們是好人,我是有事才要領錢的!』

眞的很可怕,可以控制人的行為到這種地步!~最終養老的錢一毛不剰!~


眞的是非常可惡!~事後,大阿姨也害怕兒子責罵,不敢說出發生事情

結果異常的行為舉動,被大姑發現並說出實情

報了警,查到他們的車子車牌是假的,人的樣子都有拍的很清楚

也不知道接下來警方會怎樣處理。心疼的是,大阿姨一下子 瘦了8公斤,才短短的4天


剛剛陪大阿姨聊天回來,只希望大阿姨能放開一點,老人家的積蓄被騙光光,大阿姨真的非常難過

眞的想起來好氣,現在的社會怎麼會變這樣呢?

想到幾年前,我也曾接到電話說我的信用卡被盜刷,我差一點出事。

後來還接到假裝小孩子求救裝哭的聲音

眞的要呼籲大家,出門時,如有陌生人問路或問事,真的要注意對方的動作,提防他們觸碰到自己的身體

因為我覺得這不是老人家才容易被騙,年輕人也有可能

只是老人家總有一些積蓄或退休金,所以專找老人家下手

所以千萬不要被看起來像"歐媽尚"的壞人.....給懈下自己的心防

 

!!!!請跟陌生人保持距離!!!

過年快到!大家一定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