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度。

 

 

今天早上,好不 容易看到一絲絲陽光

沒想到太陽公公一下子就不見了

 

我。很怕冷

又濕又冷,所以一定開暖氣

 

8.jpg

沒想到有陽光的今天,溫度一樣是冰的

隔著窗,溫度卻暖呼呼的(笑ing)

我想只有水滴知道

.....

最喜歡的發呆又來了!

對窗外的大樹發呆,想.....

給我一點溫暖的溫度,這樣多好..

我想我還是喜歡

11.jpg夏天...............

 

 

..................................................................................................................

光陰地圖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