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 008-1

  

光陰地圖|| 2010.03.02

my mattina cafe'

 

.....................................................................................................

 

晨曦來杯咖啡

好甜好美,有著幸福滿滿的滿足

 

 

大創 007-1

下午,散步散步

到了大創。很多小雜貨

可以讓我流連很久

 

因為他們很,簡單

 

 

 

 

大創 006-1

 

雖然不懂這些字的內容

但是一樣吸引我!

 

大創 005-1

 

如果我也空間

我想要一面牆,收集一面牆的盒子與籃子

輕鬆的木盒子,用線條做的籃子

 

 

 

大創 004-1

為什麼盒子上總愛打上"cafe"的字樣

 

我想。

隨時來杯cafe~

看看這些盒子的圖案

也是輕鬆的!

 

我就是這樣ki3.gif 

 

{推}  喜歡 就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