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蓁愛宥宥

點點1.gif 2010.暑假點點1.gif

從以前就是這樣

每當孩子放假,我們就是完全以孩子為中心

就是好好的陪他們玩


001d.gif

真的很累,尤其上個月真的算是{累 +1}

因為對天使媽媽來說,我都是喜歡慢步調

很慢步調的生活



而這次孩子放了暑假再加上出書的繁瑣事務

這樣對我來說真的好緊湊

步調有點快,感覺有點荒~^^


因為

陪孩子{玩},計畫{玩}

{玩}回來,都很累

回到家真的只想休息和輕鬆上網!

 

 

愛心

但是,雖然累,我最喜歡的就是回味這些相片及回顧影片了

因為,都好有{感覺}喔!  我好喜歡累回來的價值

這就是我的收穫!!

也是以後給孩子的禮物


格線1.gif

 

 

記得這篇嗎?

光陰地圖||03.06 ※ 就是【人情味】

我們一同去叔公家玩,我們臉皮真的很厚

去人家當自己家一樣輕鬆^^(羞ing~)

說也奇怪,也因為這樣他們感覺好喜歡我們呢! 因為我們要走的時候

大家都好捨不得喔!....我也好喜歡他們喔!


 

點點1.gif

星期三宥宥幼稚園表演,所以回家一起整理照片

發現這有趣的影片,竟然沒看過

看過之後,我們真的笑到打滾~^^哈!

好好笑喔!!~

 

格線1.gif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