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mama蛋糕課 051-1

方塊1 Angelmama'  {  蛋糕皂教學   }方塊1

 

這是"可愛貝兒"的作品

貝兒是小巧可愛的美人,一點都看不出年紀比我還要大!

哇哇臉真的好!!~他說出他的年紀,我真的嚇到了呢!!


。。。。。。。。。。。。。。。。。。。。。。。。


貝兒的作品有沒有給她很美呢!!~^^

我們在製作玫瑰花時,就發現貝兒很好"點通"呢!!

意思就是她很聰明啦!!~  哈~愛心


玫瑰花捏的好美喔!!~一直要送給我呢!!看見vickie也說要送給她!

真的有趣!!~

 

Angelmama蛋糕課 062-1

看看貝兒捏的花,有沒有很傳神呢!!~^^

而這玫瑰花也是上蛋糕課裡的重點呢!!因為要放到蛋糕皂裡!!它可是主角

所以要捏的漂亮喔!!~^^

 

釦子

lineB

 

再製作蛋糕之前,天使媽媽會告訴你擠花技巧還有六個花嘴的變化!
我覺得這六個花嘴就能夠闖片天下無敵手了呢!!

 

{   一連串的擠花練習,真的很有趣!!等技巧熟悉些,就要上場囉!!~   }

 

 

 

 

 

 

20100907

 

越做越上手呢!!

{   蛋糕皂的造型怎麼來的呢???  }

貝兒來的時候是沒有頭緒的,但是天使媽媽還是希望一起設計"屬於"自己的蛋糕皂

這樣完成,真的很有成就感,而這邊聊邊設計的過程更是珍貴呢!

 

201009071


天使媽媽先示範,再換你~直到OK啦!!~^^(有點小嚴格...哈!)

 

釦子


先來欣賞貝兒的作品吧!!~^^

lineB

 

 

 

Angelmama蛋糕課 049-1



{籃子蛋糕皂}是剛剛做好還沒入保溫箱的樣子!而且是貝兒的作品喔!

很漂亮呢!!~^^

但是

我我我.....忘了拍保溫好出來的相片了!!.....><

rabaco

 

 


接下來是天使媽媽的!

釦子

lineB

 


 

Angelmama蛋糕課 059-1


我們有幾個地方不同,找一找呢!!~^^

 


Angelmama蛋糕課 057-1


天使媽媽喜歡素雅的造型

所以我教出來的,都不會太花俏的!!~

 

 

Angelmama蛋糕課 047-1

但是好像也有例外!!~ ><

 

 

釦子

lineB


把蛋糕皂裝在蛋糕盒子裡!!~
這樣送禮,好適合喔!!~^^

 

Angelmama蛋糕課 065-1等熟成,在綁個蝴蝶結

這樣加倍可愛呢!!~^^




好期待下次的蛋糕課呢!!

對於課程時間,我想應該很多人沒辦法在平日來

我會再移出一個星期六,我想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但是要跟老公小孩請假囉!!~^^

 

 

【課程時間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