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銀杏04   

點點1.gifAngelmama* Soap點點1.gif

。。。。。。。。。。。。。。。。。。。。。。。。。。。。。

  ◐代製母乳皂◑

 

 

 

001d.gif 成分:橄欖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芥花油/棕櫚油/椰子油

薰衣草精油/甜橙精油/雪松精油


001d.gif 添加:綠石泥/銀杏/新鮮李子/母乳/紫草浸漬油

 

紫銀杏03  

最近很開心,可以這樣做自己想做的皂

就是隨性的做皂

這塊皂就是這樣

我很謝謝讓天使媽媽代製的媽咪,總是能給我"玩皂"的空間

當然也沒有"急件"的壓力

通常總是會剩下多的母乳,當然天使媽媽也都很珍惜每一份多的母乳

因為母乳的珍貴與天然親膚價值,我非常溺愛這樣的洗感與享受這樣的泡泡洗禮

 

紫銀杏01  

這塊皂是分兩鍋打的

 

因為想要紫草的顏色

所以一鍋用的紫草浸漬油

就是最下一層

 

而這塊皂其實有三層,感覺不太出來,像是兩層

中間因為添加了銀杏,所以呈現出深深的天然咖啡色

而這濃濃的銀杏咖啡色覺得太過於沉重

所以在最上層加了薄薄的綠石泥,因為薄薄的,所以感覺好像跟銀杏合在一起了^^

真有趣

上面看是綠,側面看是咖啡色

我覺得好好玩

紫銀杏02  

 

看的出來我蓋皂章蓋的很開心

只因為蓋了第一個皂皂時,就覺得這樣深深的壓下去把皂章的邊邊也蓋出來的感覺

蠻好的

 

接下來的好幾鍋,我就這樣都把邊邊給蓋出來

也覺得有框框也很好

^^

 

紫銀杏06  

紫銀杏05  

皂體依稀看的到瓦楞板的紋路

樸實的線條,捨不得磨掉

很久以前用木模時我都用冷凍紙,因為很方便也很好脫模

後來發現挖愣板的方便更勝於其他

還記得這個嗎?天使媽媽の {手工木模}

 

我還是喜歡木模^^

 

 

 

angelmamaFB.jpg  看看更多像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