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吧!3

格線1.gif  

情有獨鍾03

方塊1 Angelmama'  {Sweet  99C}方塊1

。。。。。。。。。。。。。。。。。。。。。。。。。。。。。。。。。

 

一片藍色花瓣就覺得不樸素了

一朵深紅色的蝴蝶結就顯的喜氣

杯子部份因為添加牛奶所以呈現成偏橘的粉紅

不過柔和的跟一點藍也配


7月一下子就要過一半了

真的是很巧,家裡在裝修,而娘家在這禮拜一也開始動工了

在裝修這部份

因為一直想要打造夢想中的小窩,對於裝修這部份天使媽媽真的是龜毛極了

所以雖然不是我動手,但是光動腦就覺得好忙,很怕一個閃失沒有溝通好

就麻煩了!!!!

 

情有獨鍾02  

工作室因為在娘家,在沒幾個日子

我們家"少爺" ...這少爺 就是天使媽媽的弟弟就要完成終生大事了

而這件事,我想隨著時間的到來,忙碌的腳步就越來越近

所以,先從最搞剛的"房子"先動工了!

所以這兩過月也是充實的很

 

在這

天使媽媽也希望給我的寶貝弟弟與溫柔弟媳一份溫柔特別的

婚禮禮物

看看時間,好像要開始動工了,我也開始整理照片也好好整理頭緒

情有獨鍾01  

 

想到這裡,其實我跟我老公有一個共同的興趣

就是愛唱歌愛聽歌,特別是老歌

現在家裡多了一個人愛唱歌,而那個人就是我家Polly

我家YOYO現在還負責聽歌間扭屁股

Polly老是放著家裡的點唱機,重複著她尤其愛聽的【愛沒那麼簡單】

沒想到黃小虎的深沉磁性魅力,卻可以深深吸引9歲孩童呢!!~哈


但是我想說的卻是這首歌【求婚】

記得趙詠華這首【求婚】嗎?

這樣的歌詞讓我一直很愛聽這首歌


【求婚】

格線1.gif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編曲:李正帆


你說你有一隻可愛的小狗  總是埋怨你不懂得照顧它
又說你有一間美麗的廚房  只可惜沒有飄過飯菜香

我不哭不笑不點頭也不搖頭
看著你的汗像下雨一樣的流
要等你說夠一百個求婚的理由
量一量我在你的心中到底有多重


你說你一有錢就花得光光  實在需要人替你管管帳
又說你朋友總會欺負你傻  得靠聰明的伴幫你別上當

我不哭不笑不點頭也不搖頭
假裝你的話還不夠讓我感動
我非要聽夠一百個求婚的理由
誰叫你 你讓我等這天等了那麼久

你說你厚厚胸膛冬暖夏涼  靠著你保證睡得特別香
又說你雖然平常記性不好  老婆交代的話可就不會忘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格線1.gif  


希望這淡淡的祝福

能賦予你們最深厚的喜樂喜愛

 

 

。看看我們美麗新娘子。

我們結婚吧!1  


{照片為版權所有,不可以轉載或其他使用}

格線1.gif  

 

突然覺得話好多

因為,感觸多了

我常常很晚有跑回去娘家,就在孩子熟睡了之後,我就溜回家跟老媽喝個茶聊一下天

我喜歡這樣


一樣,前天晚上12點了

跟媽媽到巷口的客家麵店吃肉襙麵

就這樣聊起來了


其實我們一家都非常的依賴對方

尤其我非常依賴爸爸媽媽

最近跟媽媽常常討論房子裝修的細節

當然預算也是考量之一

老媽的處女座龜毛個性與天使媽媽的天秤座個性在這表現的

"淋漓盡致"兼"婆婆媽媽"


在討論的過程當中一句話斷了我們的思緒

天使媽媽的媽媽說:  

你爸說:【就別省了吧!想用的就用了吧!該換的就換,這次裝修應該是他這輩子最後一次裝修了,想做的做了吧!】

一字一字浮出我心裡確一點一點酸起來

這時媽媽的眼睛對著我的眼,他知道怎麼回事了

頓時停了2秒,突然想到,我的爸爸已經60了


人生的階段到了60歲這個階段!

剛剛好在什麼階段???

想想就想起過去許多事情


誰都知道我跟我老爸的感情很深,小時後我跟爸爸睡

弟弟跟媽媽睡,後來大了點跟弟弟一起睡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每當地震時爸爸媽媽就會衝過來

爸爸壓在我身上,媽媽壓在弟弟身上

我們這一家的凝聚力在此刻融在一起了

這就是......一家人

現在一家人越來越多了

多了一個半子,兩個孫子,現在即將在多了個半女

像大樹的家越來越多枝



我,一像記憶力非常差


但是聊起小時候的涓涓細意就像眼前清晰可見

這幾天整理家裡的東西時,因為太多東西必須決定要丟還是要留

才又翻起回憶一番,實在覺得太珍貴了

時間累積下來的點滴,真的好珍貴好珍貴

尤其看著泛黃的相片,就算當時是苦的,現在談起來都是甜的

但這一切卻也改變不了,我們永遠是爸爸媽媽的小孩子


遺傳老爸最大的特點就是愛哭

隔天,老媽跟我說了

你老爸又哭了,她看到他在拭淚。看起來堅強卻心很軟,因為媽媽跟老爸說我們的對話

我想老爸一定是心疼我們不捨我們的心疼


因為,心中的孩子也當媽了

女兒當媽,卻真的像孩子

兒子即將當{老公}了,我這當姐的真的覺得他也是小孩子

弟弟跟我小時後的日子真的多彩多姿

因為是生意人家的小孩,沒有安親班的約束

就像野孩子這樣走跳,臉黑的也不管,衣服髒了也沒差

就這樣多了個自由的歡笑

重複的兒時記憶現在提起,真的很有趣

也喜歡談,因為大家都能露出8顆大牙...


格線1.gif  


天ㄚ!!!~話說不完


幸福給你們^^

終於我們成一大家了

 

 

愛心  

情有獨鍾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