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公主03方塊1 Angelmama'  {Sweetromantic}方塊1

。。。。。。。。。。。。。。。。。。。。。。。。。。。。

Sweety

 

5" cake

 

商品首頁上方.gif

 

給你柔柔的溫度

就像春天栩栩微風吹起青春的裙襬

感受暖暖溫度

 

商品首頁上方.gif

春天的公主01 

 

這隻小狗狗很可愛~是我家Polly姐姐在夜市玩夾娃娃機夾的

Polly真的很迷夾娃娃機,從小時候就愛玩夾娃娃機

但是每次我和我老公看到夾娃娃機時心裡總是顫抖著擔心被Polly看到

因為看到之後常常總會玩到一發不可收拾

....

但是很奇怪,每當我跟爸爸一直說這是騙小孩的,很難夾到的!說的一連串時

接著給他一個10元,結果Polly就夾到.....

(這時老媽跟老爸的立場很難站的住)

 

所以常常找不到理由不給她玩夾娃娃機!

因為她的運氣總是很好^^

春天的公主04  

很喜歡杯子蛋糕皂擺上一朵玫瑰

因為就是覺得很耐看

 

越做越開心,大杯子小杯子,也來一個蛋糕吧!

春天的公主02 

但是蛋糕上沒擺花了,因為美麗的緞帶

給了美麗的皺褶,也給我幻像公主的殿堂

 

希望你們也喜歡

 

 

angelmamaFB.jpg  還有很多照片呢!!~喜歡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