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媽媽life 102方塊1 Angelmama'  {Sweet F♥r Baby}方塊1

。。。。。。。。。。。。。。。。。。。。。。。。。。。。

 

Sweety

 

 

cakecup  soap

商品首頁上方.gif

 

  格線1.gif 

就像捧在手心抱在懷的寶貝

親密,貼心,只想給你最好的

當組設計這組彌月禮盒的開頭其實很簡單的,訂製的媽咪只想要鞋模的母乳皂來做禮物

當然OK阿!!~因為我的【童鞋心】就能派上用場了!

就在準備製作當時,才發現我的{童鞋心}東借西借不知已經被借到何處啦!!???

頓時也不知該如何,其實天使媽媽也鮮少使用矽膠模來做造型上的變化

所以還是拉起衣袖,做我最擅長的蛋糕皂啦!!(又是這招><)

不過,包裝上也特別做了不同的表現了!
因為前陣子也去上了縫紉課也瘋了拼布的樸實高雅

所以在這也"見笑"的做了禮盒的手袋子

當然不是很滿意,不過總是好的開頭麻!~^^

天使媽媽life 020 

天使媽媽這次一共做了三組,BOY & GIRL是要給媽咪的!

當然我也留了一組給天使媽媽自我滿足觀賞用,

格線1.gif 

點點1.gif  寶貝熊熊杯子蛋糕皂

點點1.gif幸福蝴蝶結杯子蛋糕皂

點點1.gif親親寶貝鞋杯子蛋糕皂

點點1.gif巧巧圍兜兜杯子蛋糕皂

格線1.gif

玩著餅乾壓模就像玩黏土,這想法的開頭都是童鞋與baby做為開頭

只希望這小小巧思,能夠像這蛋糕一樣好甜好溫暖,感動好多好多

天使媽媽life 011 

這盒子很漂亮,常逛{大創}的人我想應該有機會看到這盒子

因為工作室就在環球購物中心旁,每當想要禮物盒子就往大創跑

常常可以在那找到適合的禮盒包裝

這藍色盒子很適合【BOY。幸福降臨彌月組】

因為這淡藍色與蕾絲邊,一整個美好起來,好喜歡!!!
天使媽媽life 013  

 

天使媽媽life 047 

特別在禮盒裡放了一塊"親親寶貝無香燕麥皂"

就算是新生兒,也可以享受天然,無化學的洗禮

天使媽媽life 041 

連米老鼠都睜大眼睜很渴望洗澎澎捏!!~哈~

天使媽媽life 040 

說到這隻米老鼠的baby~~我真的好喜歡

可以想像它在我身邊已經快20年了嗎??

他是我小時後我門全家出遊去日本迪士尼帶回來的!

很不可思議吧!我帶了一堆娃娃回來,其中米老鼠baby有一對,但是還有一隻女孩的米老鼠

但是不知道是搬家給搞丟了還是收到哪去了!!~真希望不是不見仍在我的倉庫裡才好。

這隻可愛的米老鼠,從兒子出生,我就讓他陪著他長大,直到現在呢!!~^^

只不過,Melvin好像比較喜歡"甲面騎士" 

 

天使媽媽life 045  

蕾絲帶  

 

天使媽媽life 023 

接下來換【GIRL。幸福降臨彌月組】

主要是粉紅色的色調

光光顏色的不同,就能產生不同的幸福激素~

整個味道都不一樣!

天使媽媽life 025 

001d.gif

天使媽媽life 026 

 

{在PO文的當中,我突然想到,應該捏的小耳罩呢!或是小手套,小女孩麻~~~嬌小可愛的迷濛樣

感覺戴個耳罩手套,好可愛阿!^^~}

天使媽媽life 055 

希望這多彩的禮盒,給予像彩虹般的祝福

多采多姿的美麗人生

孩子,祝福是你獨有的

天使媽媽life 059 

一樣也特別在禮盒裡放了一塊"親親寶貝無香燕麥皂"

 

天使媽媽life 061  

 蕾絲帶

 

其實還不太會做剛剛好的袋子

只做這兩個禮物袋子,竟花的我ㄧ整天的時間

真的還有待磨練磨練

天使媽媽life 069  

001d.gif

 

天使媽媽life 073  

  也幫小女孩做個像彩虹的布標

天使媽媽life 093 

給男孩溫暖的玫瑰布標,而這塊布我也特地去了拼布老師那挑了挑

光摸起來就覺得好細緻,好幸福

天使媽媽life 092 

 

到底什麼理由會愛上這樣車車縫缝又花了專注的眼力與勞力?

我想.......應該就在禮物放進去

打上蝴蝶結,就覺得這樣好滿足,可以好好睡覺了!

就這麼簡單的理由!!~

好開心

天使媽媽life 095 

 

蕾絲帶 

 

天使媽媽life 030 

這是我的禮物

天使媽媽life 032  

001d.gif

天使媽媽life 034 

給baby的祝福,大集合

天使媽媽life 036  

蕾絲帶  
  

天使媽媽life 106 天使媽媽life 111

天使媽媽life 112 天使媽媽life 113 

如果......

你第一次遇見天然手工皂,又遇到的是這樣難下手的杯子蛋糕皂

放心...天使媽媽給你小叮嚀,也附上祝福的小卡片,可以寫上妳的祝福

這......一切,都是最美好與幸福的!

蕾絲帶  

突然好想找個人來抱喔!!~^*^

 

這看看我的痞客相簿吧!!~^^

給天使媽媽粉絲團一個讚吧!!!~^^

給大家一個美麗的祝福吧!!~^^

 

 

 

 

arrow
arrow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