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製母乳皂】  珍愛02

方塊1 Angelmama'  {Sweetromantic}方塊1

。。。。。。。。。。。。。。。。。。。。。。。。。。。。

Sweety

 

6" cake

 

商品首頁上方.gif

 

在幾天就是母親節了,5月13號正是2012的母親節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轉眼間我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

而且,我已經習慣當媽了

記得剛開始,我很不習慣,因為沒有一天可以一覺到天亮

姐姐特別愛在半夜毫豪大哭,非得抱著睡才肯罷休,貴氣的個性

也讓我帶的很辛苦,好險有婆婆媽媽和阿公的幫忙,才能讓我度過那真的度日如年的哺嬰期!!!!

兒子就對我好一點了,感覺上就是不那麼固執的個性,我還記得

剛生完兩個禮拜,爸比把你帶回家,還正在坐月子時,心裡浮浮沉沉的擔憂會不會跟姐姐一樣半夜不睡覺呢??

前兩天還好,接下來......怎麼都一樣!!!!!~半夜都不睡還一直哭

心裡當時真的很難過又很害怕,不會要我在走一遍吧????

我想。會有產後憂鬱症應該多半跟這種狀況有關係吧? 因為睡不好又加上身心勞累,任誰也撐不住

這時全家都出動解決這問題的!遠在美國的姑姑覺得不可能是這樣阿??

因為姑姑有帶過姐姐,他知道過程真的很辛苦,於是他跑去問了醫生也幫我找了資料

於是我們覺得是...腸絞痛惹的禍。果然沒錯,換了症狀奶粉便改善這樣的問題了!!!

之後每晚都一覺到天亮!!!!!~也算鬆了一口氣

 

 

回想起來從當媽到現在的過程,真的是酸甜苦辣五味雜陳阿!

格線1.gif

 

 【代製母乳皂】  珍愛 01  

 

不過,現在當媽的我覺得........

真的是我的媽媽最辛苦,就算我已經長大了,還是幫孩子帶孩子

一到假日,我們整家回娘家,阿嬤就好忙.......

我的媽媽真的好辛苦

 【代製母乳皂】  珍愛04    

這特別的母親節有沒有特別為自己母親準備一份愛的禮物呢??

深深的擁抱,輕輕一句我愛你

告訴她:{您辛苦了.....}

我想媽媽都會很感動的,因為我想要是我...會的!!^^

 

 【代製母乳皂】  珍愛03    

 

天使媽媽做的這個蛋糕皂,是母乳做的,近來很多人把母乳蛋糕皂當做紀念

尤其是在斷奶前,我想這也是給自己的最棒的禮物吧!!~^^

 

angelmamaFB.jpg  來看看喔!!~還有其他美美像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