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甜心蛋糕皂07

方塊1 Angelmama'  {Sweetromantic}方塊1

。。。。。。。。。。。。。。。。。。。。。。。。。。。。

Sweety

 

5" cake

 

 

天使媽媽說來慚愧.....寫部落格算一算也好幾年了(阿...不知道從何算起><)

開始是在sina而後來轉到痞客,而現在又多了一個Facebook

真的好像沒辦過啥活動(其實是不會辦!!~><)

坦白講,天使媽媽跟這資訊網路真的結很深的感情

像以前堅持絕不當低頭族(不想拜倒在智慧型手機),就在今年的過年

老公送了我一隻"智慧型手機".......我就不堅持了

因為太...好玩了

 

部落格,Facebook現在又多了一個隨身網路><~

我看我要脫離這電子訊息與電子玩物,根本不可能....

因為我拔不出來了!!一頭栽進去!~~太方便了!!隨時能Facebook,隨時能收信,隨時能逛部落格!!~

 

所以應該要好好回饋一下網路上的好朋友呢!!!~

 

草莓甜心蛋糕皂04  

 

不過在這之前,我還是想說由來,2012.03.21的精緻蛋糕皂課程

上課試範的其中一個蛋糕將要拿出當幸福禮物傳送

點我就是因為當時心裡這樣想,所已有了這樣的念頭

於是我完成之後就切了8塊~~

當下切完就覺得好可愛ㄚ!!~因為以往5"cake我都是切6個~

這次切8個~沒想到比例更是好看...當婚禮小物更是適合!!!~

 

草莓甜心蛋糕皂05 

有沒有看到我自己做的貼紙阿!!

最近有多了一個興趣,就是DIY可愛貼紙,不管是DIY mt膠帶

還是可愛圖案貼紙,我還熬夜畫圖(雖然很陽春)不過完成之後還是很有成就感!!~

 

搭配在包裝上更是覺得好看

草莓甜心蛋糕皂06 

包裝完成的樣子!!~

有迷有很可愛阿!!~~

草莓甜心蛋糕皂08 

 

還有不要被相片給騙了!這蛋糕side不大喔!!!

因為是5"切的...就不像6"切起來的厚實嚕!!~一整個可愛感飄出來

草莓甜心蛋糕皂03 

哈!!~這樣感覺的出來了吧!!

草莓甜心蛋糕皂09  

 

好了!!~以下是活動參加方式與內容

 

1.謝謝您一值默默的支持天使媽媽,也許我不認識妳

     但是請成為【天使媽媽粉使團】的一員吧!!這樣天使媽媽也可以小小瞭解妳!^^

2.請用【Facebook的身分】在以下留言處留下【幸福是什麼??】,留完之後會有一個編號

抽獎編號圖 

        再請到facebook專頁,在粉絲頁同則訊息下方留言告知編號 即可!

 

3.活動時間:2012/05/12/~05/14晚上12點

4.抽獎時間為5/15日早上,並於【天使媽媽粉使團】與本文最下方當中公布8位中獎者

5.幸福禮物為圖中的一塊草莓蛋糕,並於5/17寄送掛號包裹!!~^^

 

蕾絲帶 

參加者請務必以個人Facebook帳號登入留言,否則將無法辨識您的身分,這樣禮物就送{八郎}

這次小小活動,因為是第一次辦,所以請不要用非常嚴格的心態看待,請放鬆心情

       天使媽媽會用{網路抽獎機}抽出幸運兒,所以一切過程都是公正公平滴!!我在show給你看!

一個人最多只會拿到一份,抽到相同號碼,一樣算一份!~    

此次活動恕無法寄送至海外。

 

在這裡...希望大家好好支持這小小活動捏!!~^^

天使媽媽預祝  母親節快樂喔!~~~

 

蕾絲帶

 

 

得獎者:

#22 胡又云

#12 江如萍

#8 李秀娥

#24 廖依玲

#19 Stephanie Ku

#4 May Chen

#21 RouJen Huang

#2 Jenny Yang

開獎影片請到粉絲團看喔!!

親愛的幸運兒,請將寄件資料(包括郵遞區號)與聯絡人電話,傳給天使媽媽

可以留在Blog(使用悄悄話) 可以利用粉絲團的訊息傳給天使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