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S8A8747

這次天使媽媽做了比較多款的溫和家事皂

實在是因為光家中的阿姨婆婆嬸嬸就要求很多,所以延伸出這麼多款

成分:椰子油/米糠油

 。

1款.無添加精油/無添加物

2款.無添加精油/茶籽粉

3款.香茅精油/茶籽粉

4款.尤加利精油/小蘇打粉

5款.香茅精油/馬鈴薯or地瓜 

 格線1.gif  格線1.gif  

 

 

04-4S8A87561款.無添加精油/無添加物

這款天使媽媽是拿來洗蔬果的,因為洗蔬果還有香香的味道實在不習慣,所以這款無添加香味與無添加物

我都怎麼洗,譬如手抹一下家事皂在瑳搓芭樂、柳丁、橘子、葡萄等等....

你想洗的都可以洗

之後再沖洗乾淨就可以嚕!  為什麼天使媽媽會這樣洗? 因為水果掛在樹上總會有灰塵,洗洗較安心

尤其我們家吃柳丁一定會洗果皮,因為如果沒洗就切片吃柳丁的時候,有時果皮上的髒髒會一起沾到果肉呢!!

還有葡萄洗後會亮晶晶上面的果粉都不見喔!

 

 

當然有些媽咪喜歡用無添加任何添加物的家事皂來洗寶寶的衣物與貼身衣物

當然孕媽咪也常會挑這款做家事作為洗滌的選擇~~

 

 

 格線1.gif格線1.gif

 

06-4S8A8759

2款.無添加精油/茶籽粉

3款.香茅精油/茶籽粉

 

這款是特別加了茶籽粉

茶籽粉就適當油茶樹結出茶花籽(苦茶籽),採收後經過處理壓榨出茶花籽油(苦茶油),將剩下的苦茶粕乾燥後磨成粉狀即是苦茶粉。

 苦茶粉之所以能清洗油垢,是因為茶花籽粉(苦茶粉)含有天然植物皂素 saponin,可殺菌、可去污、好沖又好洗、不殘留、不傷玉手,並能分解蔬果殘存農藥,是天然的環保洗潔粉,清洗餐具、爐具、蔬菜、水果皆可,能去除碗 盤上的油漬,成為洗潔劑的替代品,是家庭主婦清潔的好幫手。直接使用苦茶粉者,請避免直接倒入彎管水管中,預防水管阻塞,使用完的苦茶粉可以倒入盆栽當肥 料。

 

是的!就是舅婆跟我反應茶粉會殘留在水管裡所以這款是為她而生!!!!

也是天使媽媽習慣有泡泡的,所以只用茶籽粉還是不習慣~~哈哈

所以就把這茶籽粉加入家事皂裡面了

這樣感覺功能更強大了

偷偷說一下,夏天頭毛很"阿炸" 可以試試這塊洗洗頭幾次~ 感覺還不錯的啦!乾淨溜溜~

喜歡有味道的也有香茅精油的,不過為了區分皂款,有添加香茅精油的用了皂模,以免搞錯皂款

 

 

 

 格線1.gif  格線1.gif 

 

07-4S8A8760

4款.尤加利精油/小蘇打粉

 

小蘇打的功用我就不用多說了! 現在已經是家庭必備的天然環保清潔用品了

這款我是特別做給我婆婆用滴~~  因為我婆婆喜歡[夠力的]

他覺得比較之下用了這款的家事皂洗起來特別白(手洗)~

如果常來我工作室的人就知道,我媽媽是做洗衣粉達人,我婆婆是測試效果達人

我是收集結果達人~  哈哈!

這次天使媽媽很貪心,想說狠狠的加更多的小蘇打粉~

看我婆婆會不會更開心

結果皂上面都有小蘇打顆粒,不過拿給我婆婆洗

他更喜歡~~但是下次我就會恢復正常比例了 

 

 

 

 

 格線1.gif  格線1.gif 

 

 

08-4S8A8762

5款.香茅精油/馬鈴薯or地瓜

 

這款添加了馬鈴薯,因為含澱粉所以去油效果不錯

洗油鍋很優,不過非常油的鍋子也是要洗個兩次

曾經有學生傳相片給我看他的油鍋~嚇死我了!也太油了吧!~

所以你的油鍋油到不行,不要說這款不好用捏!

畢竟天然的總是要由心接受它的喔!化學的便利有時慢慢傷害自己也不會知道的呢!

 

巷口有一間烤地瓜,爸爸幾乎每天去買一包烤地瓜來吃

天使媽媽心裡想,這批之後換作台灣地瓜家事皂~

跟馬鈴薯拼啦!~~

 

 

 

 

 

09-4S8A8769  

 家事皂成員大合照

 

 

來去購物車

 購物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