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物:


【第10皂℃】
  玫瑰左香情








我會不會很不浪漫~
玫瑰的溫柔!~

我卻用了剛硬的黑色!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包裝這款皂時!!
腦子就很清楚的想好囉!~""就是這樣包""

本來想說~我的印表機掛掉了!~
卻在重要時刻產生作用了!~所以有培養感情...是又用的



這回一時找不到我要的牛皮紙!!
所以....我用了...環球購物帶!!~
環保阿...再利用  哈哈




收到這塊皂皂的美人兒~~
說一聲!!!!他不大塊阿!!~

我做的皂都是小巧玲瓏!!~別說我小氣阿!!~
因為我想說!~這樣才能常常換口味阿!~

不然大大一塊!!~用好久...
會凍未條...把下一塊皂...
拿來用!!~

所以我的皂!~從第一塊到現在!~~
都很袖珍啦!!不是我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