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說不愛是騙人啦!!
只是我不會刻意去買有關她的東西~

但我家姐姐~
看到HELLO KITTY 就像看到愛人一樣
就發作~
ㄋㄞ加上ㄋㄞ...
媽媽買...媽媽我想要....
媽媽拜託....

所以我不買HELLO KITTY的東西
但家裡...怎麼還這麼多??

真的是只能說他真的有魅力..
媽媽.阿嬤..女人..孩子~
都愛麻~


是哪天太陽高高掛的一天
阿對....翻一下日歷....9/29 SATURDAY~

走逛百貨..不然去郊外會熱到爆~

爸爸媽媽計畫的很詳細...
先逛媽媽的Lady~
再逛爸爸的Gentleman~
再來就是孩子天地..遊樂園湯姆熊..

太棒了!!進電梯...噹~~(開門囉~^^)
....是怎樣..12F
你怎麼沒按?....ㄚ你怎麼沒按??
我以為你有按阿~~我為你有按阿....

兩個孩子...完全不理會我們....高興直尖叫....
高興成這樣...我們還能怎樣~
那就...遊樂園湯姆熊囉~
計畫...都泡湯

結束遊樂園~下樓!!姐姐說要做黏土~~因為她看到HELLO KITTY~
就是 HELLO KITTY~


你能相信~他是我家蓁姐姐做的嗎??
是阿!!就眼睛.鼻子是蓁蓁黏的~
做的可真多阿~~350元!!真是商業阿...

這個做很多很可愛的樹指土娃娃部..
我也沒注意它叫什麼名子..

東西都做的好Q.....只可惜!!~
貴的離譜.....那個土..要買的話..也是貴的離譜...
那便宜的要命...還賣的這麼貴~真是!!!

算了!!高興就好~~HELLO KITTY~還不錯ㄡ
是一條項鍊...糖果珠珠串的..這真的都是蓁蓁自己穿的~~




一點..350
2點....忘了多少..600還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