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記得姐姐跟我說:
媽咪:我跟你說ㄡ,我好有創意ㄡ!!
....<我心裡好想笑出來>
媽咪:我今天在阿嬤家作一個口罩給叔叔..你也有一個


媽咪: 我明天要作一條褲子,我可以穿的褲子!
.......講一講...便走進房間說要睡了!~
<我心理真的很想笑>

隔天!!睡起來了....姐姐第一件事!!就是做褲子~
最扯的是~她撕畫畫本的紙來做~

.....<現在是怎樣!!選花色ㄡ~>
忙了一個早上~
作品出來了!~她好開心!~媽咪也好開心ㄡ!~...





這褲子用的圖~是蓁蓁小時候約2歲時畫的!~
也是全家福ㄡ~



由左至右.....爸爸.弟弟.媽媽..姐姐
弟弟有3隻毛!~爸爸帶眼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