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果實阿!其實我也不知道

禮拜一時,因為我家兩小都發燒..所以姐姐就待在家沒去上學
弟弟一直燒,而且火氣很大(脾氣)..實在是覺得好累人歐!

晚上不敢睡在加上白天哭鬧...........累


老公說!我想去收收驚吧........說也奇怪
每次蓁蓁在家休息..一點都不像是感冒的小孩...活如一隻跳蚤!!奇怪

於是就帶蓁蓁一起去都兜風透透氣!!



騎摩托車騎阿騎...孩子的爸騎腳踏車(因為要減肥...)
就一起去兜風....不知道怎麼兜的.兜到阿伯的菜園去了

阿伯士家附近的廟公..因為跟天使媽的爸爸很熟...所以
我天使媽很愛跟他抬槓...
更喜歡他的菜園...種好多東西...

這是從他菜園拔的...剛剛好果實長的像老鼠才拔它的!
不然其實他還可以長的很大呢!!這只有像一般聖女番茄這樣大而已~



沒想到現在的孩子喜歡待在菜園...都市裡的孩子說起來有真有點可憐
田園生活總是讓都市人很嚮往...當然也包括孩子!!

在菜園裡..我們邊吃桑甚邊吃番茄..我們都沒洗耶!!夠灑脫~
也拿了阿伯韭菜...好吃的韭菜!!!.........我們母女兩簡直是土匪
孩子的爸早就溜回家....這種事就交給我們...喝!!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果實!!
連阿伯都不知道它是什麼...說他亂種..給種來的!!也沒拔過它....(真浪費....也不通知我拔)

記得以前看過它呢!!應該可以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