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李蛋糕皂教學9

方塊1 Angelmama'  {  蛋糕皂教學   }方塊1



Miss 李 的 CakeSoap

釦子




MIss李蛋糕皂教學5

可愛的{李},是一個很有個性的串珠老師

可想而知對手作一定很鍾愛,除了手工皂,也會做真的烘培喔!

也就是真的蛋糕製作

上課中,聽{李}說真的蛋糕的擠奶油故事

這堂課上的好快樂

因為,大家都好好聊喔!!

在這也要感謝{李}.....因為她很貼心,是好棒的小幫手

.

.


我不知道怎麼說,我就是想,跟你說【謝謝妳】!





MIss李蛋糕皂教學7

其實在上蛋糕課時,我做我的事,你做你的事

但我用心觀察你們,好有趣!!

更讓我發現好好玩的事.....那就是

整個上課過程與最後完成自己作品

發現一件事.....那就是

個性=作品風格

愛心


{李}給我感覺是傻大姐直通通的個性,在擠奶花時速度也是直通通

好快喔!!~^^  當然過程中的討論我覺得很有趣

現在想起{李}擠了側邊的奶花之後,我轉過頭看時

她很鎮定的問我: 天使媽媽,我是不是完了???(哈ing~)

那表情我還記得..

點點1.gif 


MIss李蛋糕皂教學4

後來加了小裝飾,沒想到吧!!

它好漂亮喔!

整個油滋滋的,好可口!

所以,我認為原本預定好的結果,通常都不是在蛋糕皂課中最後完成的作品!


MIss李蛋糕皂教學2

秀珠



MIss李蛋糕皂教學3


隔了幾天,{李}來拿皂,帶了可愛的女兒

也帶來了【禮物】

我好喜歡喔!!~是水晶的喔!!~好漂亮喔!!~

可以拿來當項鍊喔!!~^^

謝謝妳~我好喜歡,蓁蓁看到就跟我要了!


MIss李蛋糕皂教學1




格線1.gif


*******************************我是分隔線*****************************


格線1.gif




天使媽媽蛋糕皂課程 020

方塊1 Angelmama'  {  蛋糕皂教學   }方塊1

 


琦  的 CakeSoap

釦子



天使媽媽蛋糕皂課程 018

好厲害,緞帶邊擠的真的好美好美

琦一直覺得太單調,我認為簡單好,琦認為豐富點好

就這樣考慮好久..可愛的琪,終於訂下樣式

這樣猜的出來蛋糕皂主人的一些個性嗎!^^

琦可是可愛俏佳人呢!可愛小女孩喔!!


蘋果

天使媽媽蛋糕皂課程 009

蘋果

 


天使媽媽蛋糕皂課程 006


琦很可愛,她說葉子要翹,才生動喔!

她可沒想到,他擠出來的帶子,才是最生動的!




天使媽媽蛋糕皂課程 026



天使媽媽蛋糕皂課程 028




天使媽媽蛋糕皂課程 022

好美~好俏麗的蛋糕喔!!~^^


天使媽媽蛋糕皂課程 014看仔細花帶的皺褶 ,還有美麗 的玫瑰花!






。。。。。。。。。。。。。。。。。。。。。。。。。。。。。。。。。。。

 

點1 ...點2...

看看其他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