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的貓1

方塊1 Angelmama'插畫  {  彩色的貓   }方塊1

pink

 

 

彩色的貓1


我畫的是{}

蓁蓁說:他明明就不是彩色的啊??

我說:是阿,一片一片的葉子長出來都是彩色的啊!

連笑的樣子都是彩色的。你說他是不是彩色的呢??

蓁蓁說:那跟喵~~又沒關係??

我說:怎麼沒關係?

沒有這貓才不會長出這樣美的葉子呢!!

 

愛心

 


彩色的貓


我忘了我為什麼畫出這樣的貓

但是我記得,那天我很美

心情美,日子美,整個美

都美

 

所以沒養貓的我,突然愛上了貓!^^

 

彩色的貓2

 

這是我在床上照的!!~挺怪的! ><

 

 


彩色的貓   }

a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