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媽媽蛋糕皂教學自皂1

方塊1 Angelmama'  {  蛋糕皂教學   }方塊1


 自皂 's    CakeSoap

釦子

點點1.gif自皂's Home點點1.gif


 這堂課程是我上課以來最興奮的一堂課了

除了好朋友weiwei大力讚聲也來插一腳,我心目中的做皂前輩良師都來了

所以我說我還沒上課就皮皮挫啦!!

點點1.gif

 

自皂一直都很幫天使媽媽的忙

因為天使媽媽很厚臉皮的粘著自皂幫我買油(羞ing~)

真的要謝謝自皂不嫌麻煩幫我提重重的油捏!!~^^

001d.gif 

天使媽媽蛋糕皂教學自皂4

自皂做蛋糕皂就是這樣大剌剌滴~

感覺跟本人的個性很像

所以我說~做皂的過程可以看出一些些好玩的個性,很有趣呢!

001d.gif

b5.png

 

 

天使媽媽蛋糕皂教學和服1

方塊1 Angelmama'  {  蛋糕皂教學   }方塊1


 和服 's    CakeSoap

釦子

點點1.gif和服's Home點點1.gif

 

我這天最最最記得就是這天,在約12點半時和服老師就來了

當時天使媽媽在幹麻?正坐在地上看這牆壁,感覺有點好笑!!哈~

因為前一晚牆壁裡的一根水管漏水,其實不應該說漏水,應該說是噴水~

天使媽媽工作室整個都是木地板,我像發了瘋似的不知所措,用手壓住出水口

 

所以當天以睡眠不足狀況上課,又擔心上課上到一半如果噴水,那該怎嚜辦?

這堂課又都是重量級的大師!~

所以我上完課簡直是精疲力盡阿~~一回家就睡攤了!

看了這些美美的作品,就是知道那天牆壁很乖沒噴水~

 

點點1.gif

和服老師很貼心喔!在我做先前作業時,就一邊幫我的忙呢!

感覺好溫柔喔~

 

天使媽媽蛋糕皂教學和服2

做出來的作品也是這樣溫柔不是嗎??

 

愛心

b5.png

 

 

天使媽媽蛋糕皂教學weiwei

方塊1 Angelmama'  {  蛋糕皂教學   }方塊1


weiwei 's    CakeSoap

釦子

點點1.gifweiwei's Home點點1.gif


這天上課有weiwei的參予,不用說就知道有多熱鬧了!
感覺這天很像是皂聚,鬧哄哄的!
我就感覺有趣~教好朋友又教前輩,真的很拍謝~畢竟天使媽媽還是會害羞滴!!~~^^哈!


點點1.gif

感覺weiwei跟天使媽媽一樣,都深深愛著"紫色"~

好浪漫喔!!~

 


 

天使媽媽蛋糕皂教學weiwei2

 

b5.png

 

天使媽媽蛋糕皂教學Sally1

方塊1 Angelmama'  {  蛋糕皂教學   }方塊1


 Sally 's    CakeSoap

釦子

 

Sally真的是感覺好溫柔好溫柔的女子

我這樣覺得

講話好溫柔,一直都帶著笑容

動作好溫柔,一直輕手輕腳

擠奶花也是這樣,好溫柔的做著蛋糕皂

真想幫牠取名叫做{溫柔蛋糕}

 

001d.gif

 

天使媽媽蛋糕皂教學Sally3

我說的沒錯吧!!~^^

 

愛心

這裡可以看更多像片喔!!~^^angelmamaFB.jpg (隨後再PO)

。。。。。。。。。。。。。。。。。。。。。。。。。。。。。。。。。。。

格線1.gif

同班同學,隨後馬上PO出作品!

天使媽媽決定要在下一堂前整理好像片~不然我的腦袋裝不下了!!都亂了!

刷刷牙.jpg

 

 

       

如果您喜歡天使媽媽的家,就給天使媽媽一個讚喔!!

蕾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