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媽媽手工皂 091

方塊1 Angelmama'  {Cherryromantic}方塊1

 

。。。。。。。。。。。。。。。。。。。。。。。。。。。。

紅麴櫻桃

 

6" cake 

商品首頁上方.gif

 

For:  中性膚質

 


天使媽媽蛋糕皂教學台中 048

 

~母乳皂~

 

天使媽媽手工皂 084

 

我覺得包裝好好玩!^^~

很喜歡用點巧思在皂寶寶上

尤其最近實在很多機會包裝,因為接近母親節

我家裡的工作檯一直是亂的,怎麼收都收不好

收乾淨了又要搞亂了

不過,我喜歡這樣

尤其我的窗,很亮,我的工作檯很陽光

 

 

 

icon14.gif  

 

 

天使媽媽蛋糕模 020

 

 

E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