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媽媽蛋糕皂教學 042

方塊1 Angelmama'  {♥   台北藝術皂教學 ♥  }方塊1


這次蛋糕皂變了,現場可是滿場鮮美海竽

海竽的動人樸素,我想任誰都會被吸引

看看各各美麗的手作海竽各各吸睛

不過一盆滿滿的海竽可真是花了不少時間呢!!

 

 

天使媽媽蛋糕皂教學 043

 

 

除了戀海竽情,也做了兩個馬卡龍

這一切的過程還真像黏土課程

仔細想想,手作的過程真的很辛苦

但最後的呈現都會超開心

也會超珍惜

當然也確確實實做出了小點心,雖然不可以吃

但是一樣很受歡迎

因為甜食真的可愛迷人,但是吃下肚真的有時難逃卡洛里的迫害><

又減肥沒耐心,我看我還是乖乖坐點心皂和蛋糕皂較妥當哪!!~^^

 

天使媽媽蛋糕皂教學 039

 

每個人的作品做出來其實差異也不小

所以我說手感總是各具特色

每種不同的色調,也有不同的味道

天使媽媽蛋糕皂教學 041

也可以很俏麗!!~^

 

天使媽媽蛋糕皂教學 040

 

001d.gif  

 

 

天使媽媽蛋糕皂教學 038

小小的馬卡龍因為胖矮不同,可愛成不也就不疼

胖一點覺得可愛點,扁一點覺得淑女一點

真是好玩

天使媽媽蛋糕皂教學 036

 

我想大家回家一定可以好好玩變化性的皂土啦!

當然也必須多多練習有關黏土的捏塑

我知道你們都很棒喔!!~^^

 

加油~

angelmama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